达丝雅娜

世乒热身赛杂乱无章repo

第一场 队长VS大胖 4比2 梁甜甜先胜2局 队长连扳4局 队长就是队长 龙队白到反光了 而且身材好fit 有点太瘦了 好想把队长喂胖一点😄 另:大胖真的不胖 小腿好纤细就胸部很壮实😁 哦对了 我又回去翻了一下手机拍的高糊照 给梁甜甜做场外的是刘国正 


第二场 小胖VS尚坤 4比3 小胖赢的很不容易 场面胶着 小胖到第7局才火力全开的感觉 左手将不好打 坤哥很厉害 感觉小胖状态不是上佳 有点小担心 小胖不能再叫小胖了 要叫东哥 瘦了好多 皮肤至少比坤哥白两个色号 现场见识了小胖的反手拧拉弧圈球 简直可怕 动作好小好隐蔽 只看见手腕一动 拍面硬生生把整个球的线路都给改了😱实在太牛了 真杀招


第三场双打 方博朱诚VS闫安朱霖峰 4比1 一个小插曲 朱霖峰穿的不是自己的衣服 背后名字贴住了 就露出个ZHU😁 97的朱诚弟弟打球好猛 但是到4,5局感觉不够稳定 博儿好软萌 往地上蹲了几次 还跪了一次


下午最后一场高远VS大蟒 4比1 我在现场看得好揪心 高远是按照调正压反的经典打法来对付直板 而且非常奏效 588叫了暂停仍然无法挽回大蟒的局面 感觉大蟒心理压力好大 放不开 我没记错的话一共三个发球自杀😂😂😂 另高远的场外是皓哥 不是刘恒 刘恒就坐在皓哥后面 高远真的好瘦 大蟒好大只 一对比高远就是小可爱  


趁我还记得赶快写下来 刚入场刘恒指导才坐下 就结结实实摔在地上 没错摔地上了 椅子坏了🙄上面的板子好像掉了


有个GN拍到了哥哥们轮流摸大头脑袋 好可惜我没看到 但是头头真的好可爱 有种熊孩子的感觉

评论(8)

热度(35)